苏雅辰辰辰ya

“有一种浪漫的爱是浪费时间”

写手15题

1.笔名是什么。


苏雅辰。


2.笔名的来历。


曾经年少轻狂……朋友想给我起一个,苏是因为她觉得好听。好巧不巧我买的第一套C服是涂山苏苏的。雅是因为觉得,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雅一定要放在第一位,优雅,典雅,雅致。辰这个字是我最喜欢的字,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。


3.喜欢粉丝怎么叫自已。


(我有粉丝??)

哪有什么粉丝,既然能来给我捧场那大家都是朋友。叫我其实随意啦,雅辰辰辰我都喜欢的。


4.写文的bgm。


我写文章不会听歌,除非纯音乐,但这种情况就一次,就是《少女刺猬》。因为听歌会扰乱我的思路,我会觉得很吵。


5.喜欢在什么时候写文。


本来是凌晨的,但是现在觉得熬夜太伤身体了,就大白天或者晚上了。


6.曝光一个最近写文的灵感。


最近,,,说来惭愧,我最近没写


7.一篇文章的大概字数。


一般5000+--7000+不定


8.自已写文的目标是什么。


没有目标,只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文章之后会更喜欢他们,更加坚定陪伴他们的信念罢了。


9.遇到白嫖时的做法。


习惯就好。


10.最喜欢的cp。


这个不好说,我的最喜欢是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的。如果偶圈来说的话,去年暑假只喜欢长得俊,去年寒假辰仁之美,如今毕侃洋灵权贵。


11.最讨厌什么样的人在自己文章下评论。


只要能来看我的文章并且评价我都会感谢,即使有ky

也好言相劝一下就好了。


12.喜欢写小甜饼还是刀子。


经常写甜饼,刀子数量凤毛麟角。我其实想写刀子,但是我写出来的不刺痛人心我就很痛苦。


13.喜欢崽多久了。


一年多了。


14.写文的时间。


去年。


15.对自已的粉丝写一段话。


可能是因为阅历的问题,我也知道自己的文风十分稚嫩,感谢那些看着我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人,能够在一年前接受我十分青涩的文字,并且对我不抛弃不放弃,愿意等待我的成长,那是我语言无法描述出的感激。既然你们没有嫌弃我,我也会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干劲去努力,证明给你们,你们并没有喜欢错人。最美好时光,未必地老天荒。感恩。


我来抓几个幸运的写手来答题了  @北港初晴  @阿橘不会写文  @阿fa想吃糖


评论(5)

热度(10)